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

7/28反服貿晚會新聞報導


今起審服貿核四 綠嗆杯葛千人晚會爭生存權 8成是年輕人

昨這場晚會愈晚人愈多,近八成是年輕人,音樂創作人張睿銓在台上說:「誰說社會運動沒正妹?妳們正翻了!」總指揮毛振飛痛批官逼民反,「馬政府是人渣治國」。桃園縣產業總工會理事長莊福凱籲全台勞工站出來反服貿。導演柯一正、王小棣等人也意外現身,柯指服貿協議簽署前外界都不知道內容,黑箱作業。不少年輕人指服務業影響到每個人,因此要站出來。

反服貿晚會 柯文哲、柯一正意外現身 

柯文哲受訪說,就是因為不知道服貿協議的內容,所以才要了解,完全不知道簽署的內容是什麼,反對黑箱作業。名導演柯一正也默默現身會場,他說,因為兩岸服貿協議簽署前外界都不知道內容,黑箱作業,所以想要來了解一下議題。

中央社 公民團體聯手 反服貿協議

台灣智庫今天召開2013民情調查記者會,其中公布有關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民調也指出,有64%民眾認為服貿協議對台灣服務產業衝擊很大,62.2%民眾支持民間社團包圍立法院抗議服貿協議。

苦勞網 立院臨時會前夕 反服貿 千人聚集

鄭秀玲指出,2007年美、韓簽定自由貿易協定時,「由於雙方國會都不滿意,之後又經過5年協商,修改協定內容」,她認為政府也應秉持「優勢產業可開放、弱勢產業應扶持」原則,重啟談判。

蘋果日報 【短片】反服貿晚會 年輕人站出來捍衛生存權 (影音)

聯合報 反服貿輪番開講 19團體組民主陣線 (影音)

反服貿 勞團批馬「連牛糞都不配」

反服貿晚會 陳為廷改編唱「舞女」

自由時報 弱勢團體怒吼 服貿毀掉台灣未來

簽不平等協議 文化界:馬是匪諜、吳三桂

勞工憂沒頭路 嗆要奪回權利

拿麥當勞宣傳 學者反擊經部

另類戶外教學 學者接力開講

自立晚報 7/28之夜反服貿 士農工商捍衛生存權

數10團體組成民主陣線 反服貿協議黑箱作業

中時電子報 公民團體聯手 反服貿協議 (轉中央社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