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

7/26 台灣出版及閱讀生態的影響調查採查公聽會報告

時間:2013年7月26日(五)上午10:30
地點:臺大校友會館3B會議室
       (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3樓)

在政府與對岸簽署《兩岸服貿協議》之後,印刷、發行、零售、出版及雜誌業等相關產業公、協、學會等,皆十分關心此事的影響。為此,出版業於今年六月二十六日發表〈我們的共同聲明──我們對立法院朝野立委處理《兩岸服務貿易協議》的要求〉一文,並同步成立「《兩岸服貿協議》對台灣出版及閱讀生態影響調查採訪與公聽會工作小組」,分頭進行公聽會籌辦及調查採訪事宜。在相關產業公、協、學會的共同主持之下,於七月十四日舉辦四場包含印刷、發行、零售、出版及雜誌業等主題的公聽會,將會中各界表達的意見交工作小組彙整。

    而今,工作小組在眾人的協助之下,完成「《兩岸服貿協議》對台灣出版及閱讀生態的影響調查採訪與公聽會報告」,並舉辦本次發表會,將整份報告與結論呈知政府及民意機關參考。 

《兩岸服貿協議》對台灣出版及閱讀生態影響調查採訪與公聽會工作小組
總召集:郝明義
出版及雜誌業召集人:徐開塵
印刷業召集人:李金蓮
發行及零售業召集人:孫祥芸

調查採訪及公聽會綜合報告PDF下載   Download
  ( backup: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ile/d/0Bz3HE-dOCGJVaHBlSzZNVHhRdFk )
結語PDF下載   Downloa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